欢迎来到Overland Park 宣圣会。我们教会建立于1966·,会众来自多元族群,散居在Kansas大都会的区域。

 

我们的使命

我们尽可能在各方面热诚的爱神和服事祂。我们竭力装备对基督耶稣一生的服事和奉献。


服事重点

*敬拜神,全心为主而活

*在基督的品格里共同成长

*装备神的子民一生的事奉

*以基督的爱和怜悯服事他人

*与人分享基督的福音

 

华语崇拜和事工

本会在多方面实践多文化的事工。为此,我们在2013年起提供华语的崇拜和查经。

*崇拜在周日上午十点45分起。我们参加大堂崇拜,读完圣经后,举凡愿意参加华语崇拜者请前往200号教室,一起以华语唱诗,读经,聆听讲道。

*主日上午九点半,我们预备主日学课程。本会的教师是热情,具资格,和有经验的。有些课程是以宣圣会的教材。有些是以圣经体裁。主日学是为任何年龄层的人预备。

*隔周六晚七点30分有华语查经。目前我们以Zoom 线上查经。

*我们也举办一些联谊性的活动。

若需要更多的讯息,可以联络叶苏花牧师。christinay@opnazarene.org.

 

不论你是否在找寻新的服事地方,或你正追求真道,

来到我们教会,你会享有温暖的问安和联系。请和我们一起敬拜和服事,

来发现基督的大能在我们身上的作为。我们也期望你能发现神在你身上的大能。